totor fish

妈的死gay

※一个较长的段子【×】
※结尾云亮
※小学生文笔
※背景和历史没有半毛钱关系!
※我要黑遍语文书【×】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且闻曹操膝下有一女,此女有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之容,善歌舞,赐名貂蝉。貂蝉先为董卓义女,董卓死后,曹操将其纳入麾下。为成大业,曹操让貂蝉与吕布假成妻以放松敌方警惕。然貂蝉心慕蜀国名将赵云已久,奈何终不所得。爱慕之情日益加深,于是貂蝉心生一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日吕布因公外出,几日后还家。貂蝉派人速去请赵云来府一叙。信使道貂蝉有要事要与赵云商议,赵云听闻,立备快马,急至吕府外,却见府门无守,甚是疑惑。一问旁人,乃得知貂蝉遣府内丫鬟守卫回家探亲,几日后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赵云乃叹大事不好,恐有贼人,趁吕布外出,心生歹意,欲对貂蝉下手。然赵云情商有限,并未当即冲进府内营救貂蝉,而快马加鞭回府,带三千精兵原路返回,包围吕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赵云手持长枪,带领心腹,从正门入,命剩下之人环环包围。入前庭,未见人。入中庭,亦未见人。终至后庭,却见一女,紫衣飘飘,随蝶而舞,如仙女下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舞毕,众将士皆如痴如醉,恐失心智,唯赵云不为所动,乃上前,大问:“貂蝉姑娘可还安好,在下见府门无守,恐有贼人,不怀好意,欲加害于姑娘。”貂蝉闻赵云此语,喜上心头,连道:“妾身安好,劳将军费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赵云听闻无事,顿舒一口气,然转念一想,大惊失色,问:“歹人现今何处?”貂蝉随口一回:“已死。”众将士闻此,如梦初醒,刹那失了花容月色。赵云忽地单膝跪地,道:“壮士受我一拜,以一敌众,干掉歹徒,在下佩服!”众将士皆效仿赵云,单膝跪地,道:“壮士受我一拜!”貂蝉懵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几日后,吕布正欲回府,却听闻众人私语“吕府貂蝉,以一敌众,将歹徒杀了个片甲不留,歹徒惨无全尸”。吕布震惊,疑貂蝉被邪物附身,于是快马加鞭,连夜回府 。果见貂蝉,正坐庭中,双眼无神,头发凌乱,似石像呆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貂蝉见吕布回府,更觉委屈,正欲对其哭诉近日遭遇,吕布将方天画戟对准貂蝉,大叫:“妖怪,休得无礼,速速离开吾妻之身!”貂蝉犹如火上浇油,刹那,地上凸显一片莲花,宽八尺,长八尺。数分后,天空有一女声,其声呜呜然,如泣如诉:“FIRST BLOOD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数日后,貂蝉爱慕赵云之心仍未减,于是貂蝉用其武力,壁咚赵云在墙。貂蝉双目含泪,望着赵云,道:“子龙哥哥,妾身心悦你已久...”话未完,赵云抢答道:“姑娘万万不可,在下家已有内人!”貂蝉顿如九雷轰顶。许久,吐出二字“何人”。赵云道:“卧龙先生诸葛亮是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貂蝉欲哭无泪,仰天长叹:“妈的死gay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30)

© totor fis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