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or fish

海盗【1】

波罗先生头疼的望着面前这位拿双枪指着他的加勒比海盗。“海盗小姐,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谈谈,中国话不是有说君子动口不动手?”名为虞姬的海盗小姐以一种慵懒的声线直勾勾的盯着波罗先生回道:“抱歉呐,我可不是君子,我是名海盗。”

“好的,海盗小姐,能放下你手中的枪?举起双手我很累的。”与预想中的情况相反,面前这位海盗小姐的枪口离波罗先生的脸颊又近了一步。而后,海盗小姐放下了她手里的枪“别想做什么多余的动作,否则,下次可能就是一枪命中了。”

马克波罗盯着他面前美丽的人儿手上的玻璃杯子出了神。霓虹灯投影在玻璃杯上各种各样的色彩,看的人发晕,玻璃杯内颜色似火的酒被慢慢送入眼前的人的胃中。“马克波罗,我需要个解释。”眼前的美人眼神凌厉似剑,好像下一秒她就会拿上她的枪给马可波罗来上一子弹。“我向神发誓,不是我向皇家骑士团告的密。”马可波罗直直的盯着海盗小姐的眼睛,希望能用这种名为眼神交流的方式传达出他的真诚。

“呵,你是说,那封信,是假的?抱歉,我实在无法想到谁会来诬陷一个刚来此地的异乡人,何况,那位异乡人也只是个旅游家而已。”海盗小姐摇着手里的酒杯,杯中残存的酒精制品随着酒杯的摇晃而荡漾。

“什么信?”马克波罗看着虞姬玩弄手里的杯子。

虞姬瞟了他一眼,无声无息的拿起她的枪。“你知道我死了多少个手下吗?”她悄悄的给她的枪上膛。

“请相信,我没有告密,而且,我确实不知道那封信,我只是个刚来此地的异乡人罢了。”马克觉得他好像听见了个细小的声音,那声音很熟悉,但想不起来是什么了。

“死伤超过一半哦,这是我成为他们的船长以来死亡最严重的一次。”她缓缓拿起她的枪。

三,二,一。只要一秒,她就能拿起她的枪崩了眼前这个金发碧眼的异乡人。

下一秒 ,金发碧眼的异乡人抓住她那双紧握住双枪的手。“嘿,海盗小姐,说好的好好谈谈呢。”

“我改主意了,我觉得,现在杀了你为我可爱的船员们报仇更值得。”枪声打破了酒吧的独特的气氛。尖叫声此起彼伏。马可波罗趁机掀翻眼前的桌子,一个翻滚,顺势躲到了一个柜子后面。

“躲着有意思么,滚出来。”金色的枪管在霓虹灯的灯光下炫得人眼睛发昏。

“我觉得我们真需要好好谈谈,我确实不知道那封所谓的信是什么。就算你拿着枪逼着我,我也确实不知道。你不能给我加上一个莫虚有的罪名。我不屑于做那种在背后阴人一把的小人。更何况,我怎么会背叛如此美丽的海盗小姐呢。”虽然是这么说着,但这位旅行家头上已渗透出大大小小的汗珠。他虽然也不弱,但最多也只能和虞姬五五开,更何况他现在处于弱势。

虞姬盯着眼前的侧翻的柜子,这个柜子完美的为后面的马克波罗提供了躲避自己子弹的掩护。她感觉她的嘴角微微抽搐了下。“你的话的可信度只有百分之一。”海盗小姐手里的枪依旧没放下。

“再等会儿那些多管闲事的骑士团该来了吧,你确定我俩就这样僵着等到他们来?”马克波罗仔细观察了下周围,在脑海内拟定了一条逃生路线,他并不想和这位海盗小姐一起去监狱里喝喝茶谈谈心。“对了,海盗小姐,百分之一的可信度也总归是可信的。”

“你这是承认了你满口谎言?”

“不,我从未否认我是个撒谎家。”

外面马蹄声渐渐大了起来。

“看样子,那群骑士团快到了,你确定还要与我继续僵持下去,海盗小姐?”

“走。”下一秒,马可波罗前面的柜子被虞姬给掀翻。“我不想信你。但我还得为我的船员们报仇。”

骑士团来的时候,酒吧一片混乱,桌椅板凳在地上东倒西歪,所幸,大部分桌椅都并没有受到毁坏。“请问,有看见那位海盗吗?”骑士团里的为首的那位金发骑士风度的问向酒吧老板。老板跺了跺脚“那个该死的海盗和那个新来的旅行家一起从后门跑了。”他恨透了那位海盗,把这里弄的一团糟。“请务必抓到那位海盗,好好惩治她。”金发骑士点了点头,面带微笑的回答:“我们会的。”

酒吧老板看着远去的骑士团,再次愤怒的跺了跺脚:“这些骑士团有什么用,连个女海盗都抓不住!”一位酒吧侍者把新做的牌子递给老板看看,上面写着女海盗禁止进入。“很好,就这样,挂在门口吧,我不想再见到那个女海盗一面,妈的婊子,她害我又亏损了好多钱。”酒吧老板心疼的算起维修酒吧所需的费用。

评论
热度(8)

© totor fish | Powered by LOFTER